玖九酒久

:-(

养了一个月的雪雪,每天上线第一件事是去云梦幽泽停云居,给她送玩具,每天做饭,带她出去看风景,野餐,然后到了现在,做最后一个任务了,突然有些难过。

一开始,大概都只是看到有免费奇趣坐骑送,然后就很开心地去养女儿了。看她每天加一点好感,学会多做一样饭,教会她一些道理,就跟当初养青蛙一样。

然后,当接了最后的一个任务,完成了就可以拿到最后的坐骑的时候,突然就有种预感。

我没做任务,但第二天去停云居的时候,已经找不到人了。

我做完了最后的任务,雪雪收拾好行李,跟我告别。

我很庆幸当初我选的是尘,最少教会了她江湖险恶,人心难测。但也很遗憾,我还没有带她去她能去的地方,带她去纯阳看雪。不过最少,我做完了最后一个任务,亲自送了她一程。

此后,你有你的大唐江湖,我有我的剑侠情缘。

江湖甚大,有缘再见。

评论

热度(1)